close

這家算是我在台北比較有愛的好吃水餃!
其實沒有太大的特殊之處,但就是不知不覺的一顆接一顆,默默就吃完了!

其實生意很好,常常都坐滿人,也都一直會有人進來外帶,不過上菜速度很快,所以輪桌率也很快!
除了水餃,這邊還有賣麵喔!
湯麵、乾麵、米粉、意麵...麵的種類很多!

這次特別有點了麵類,雖然這邊也很多人都會點麵,但對我來說這邊就是吃水餃啦!
麵嘛~我還去醬料區自己撈了些蒜泥加點醬油下去拌!

乾麵系列會放肉燥下去調味!基本上口味不重!

水餃皮其實不特別,也不是特別厚或扎實有嚼勁的那種!但很順口~
內餡切的很細,高麗菜很清脆,中和了豬肉餡的油,所以才能這樣一顆接一顆的吃下去!

身為酸辣湯熱愛者,第一次來點了以後,就再也沒點過了...
哈哈!算了!明顯不是強項嘛!
所以我通常點嘴邊肉湯或是五花肉湯,把肉撈出來給強尼當小菜!
有湯又有菜,一舉兩得!!哈哈哈

整體來說這邊就是比較清淡的口味!
水餃對我而言很好吃,吃起來很順~
推薦給喜歡簡單口味的人!!

 

 

【2016/10/8到訪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埔墘水餃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64號
電話:0975339621
營業時間:11:00–23:00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與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