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聞網友好評已久,據說沙拉吧非常厲害,所以跟強尼找了個日子來試試!
我們大概是11點半到的,所以即使是假日,沒有訂位也很順利的入座。
不過裡面已經坐了8成滿了,所以生意看來真的不錯,有興趣的人建議還是定個位吧!

因為我前一天才去看了牙醫,牙還隱隱作痛著,不太想吃太多肉,而且我本來就是為了沙拉吧來的,所以就沒點餐,選了沙拉吧$260元吃到飽喔!
強尼則是想說第一次來,想試試排餐的部分,所以他點了最基本的豬排$280。

豬排的部分有兩片,不太大,口感適中,不會很硬,我也吃了一點。
然後也不會太軟,有的這種連鎖的或平價型的,會過軟,吃起來都不像肉了,但這個不會喔!不算太差!

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,我應該會點其他排餐試試!
像是這個,超大份量的「霸氣十豬」,強尼說太慢看到了,不然就點它!

然後它的螺旋麵可以追加喔!我還滿喜歡這種鐵板麵是螺旋麵的,但強尼哥不愛,他喜歡正常麵條!
所以這盤追加的就我吃啦!我會放一下再拌它,邊邊吃起來會脆脆的唷!
然後一定會加個BB甜辣醬,這是我鐵板麵的必備醬料!

好啦!竟然說這邊沙拉吧廣受好評,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天到底吃了哪些!

這邊的熟食區會一直補,而且有的東西會替換,不一定會一直看的一樣的東西。
一定會有的炸物區,薯條滿好吃的,是熱的喔!
旁邊是三杯杏鮑菇與米血,杏鮑菇多汁又嫩,滿好吃的。

還有像是水晶餃又像是炸肉圓的東西,料是絞肉與筍子,記得要勺醬,這個也滿好吃的,皮很Q。

 

還有在我吃滿飽的狀態下,去晃晃的時候突然出現的油雞,這個搶滿快的!
但我家強尼又來了,他說有怪味道...
我吃了個雞翅是還不錯的啦!皮滿脆的,雞翅嘛,肉不會柴好像也很正常XD

還有強尼說,意外內餡還不錯的小籠包,但皮不很好吃就是了!

除了小籠包,這邊還有珍珠丸、燒賣!


還有豬頭皮、油飯、魯豬腳、白飯,你說是不是會吃很飽!

我還吃了炒米粉,還不錯。
不過板橋還有一家類似的店叫「安格士」,安格士的炒米粉比較好吃,不過可遇不可求,不是每次都會出現的。
然後還有水煮蝦,看很多人吃,我也吃了幾隻,不大隻.感覺滿新鮮的,很扎實,不過有點沒味道,水味比較重!

 

這邊還有滷味區,但有點難等,因為只有4孔,丟下去煮的人要記得自己在煮東西呀!
我就看到有人放下去後,30分鐘過去了還在裡面!

這邊餐包有兩種喔!有蒜味、奶油,先一顆烤了一次,另一個烤兩次。
我個人覺得要烤兩次才會比較剛好,因為單次的那個裡面的餡還是固體,也有點冷冷的。
不過餐包本身有點硬!自己斟酌一下啦~

 

還有一定會有的玉米濃湯!比較台式的那種。

這裡還有魚丸湯,強尼拿了一堆魚丸...
喝他拿回來的湯,只覺得柴魚味很重!但接著看到隔壁的人在喝味增豆腐湯。
我想一想,去勺湯的時候將魚丸湯整鍋拌了一下,果然,他是味增湯啦!
大家要記得拌喔~

沙拉區也一定會有的。

然後還有瘋狂水果區,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種類的喔!
我沒法一一打出來,大家自個看圖啦!

後來出現了奇異果,那個被拿的超快的,一下就沒了,好在我有領到3個!

甜點區有各種蛋糕與冰淇淋,強尼說,還可以啦!
不過這類型的店,甜點可能不能太苛求!
想當初我們在東京迪士尼的餐廳,也點過一個蛋糕,這位大哥就說如果吃到飽的店的蛋糕都能有這種等級多好!
這,那吃到飽可能價位要大大調漲了!

朋友問了,會二訪嗎?
其實剛有說了,板橋有家安格士,他離我家比較近啦!
然後可能想換換口味的時候還是會來的!變化一下!
想吃多樣化的人可以試試!

【2016/9/3到訪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家牛排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24號
電話:02-2240-5530
開放時間:11:00–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與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