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來欣葉都是因為手上有新光三越的禮券沒地方花。其實就是貪吃啦!
不過就價位來說,欣葉下午茶算是CP值很高的喔!假日的下午茶時段餐費是$540,其實現在市面隨便都是$499或是$599吃到飽,相對的欣葉品質不算差的狀況下,個人還是很推薦的啦!
話說回來,無論多好料,對我們強尼哥來說都一樣,這位大哥不吃海鮮不吃牛,所以他就吃了很多很多的雞肉 XDD

這次去的是在周日的下午茶時段,大概3天前,欣葉就先打電話來確認訂位是否有異動,算是滿親切的。
因為下午茶真的滿熱門的,一度訂不到位,最後直接請服務人員幫我看六日下午茶哪天還可以訂,結果竟然是訂一個月後!
所以有興趣要去的人,真的,請盡早訂位!

當天因為我們算有點準時到,差不多2點25左右到達(2點30開始是午茶時段),所以等待入場的人已經排了快包一圈,雖然已經訂位了,但大家都還是排上去啦!
隊伍開始入場後,在入口處就會問你訂位名字,確認後就會由服務人員帶位,然後就可以開始取餐囉!
等訂位的人全部進場後,因為只有保留10分鐘,一過這時間,就會開始遞補現場排隊的人,如果你是臨時想吃的話,記得一開始就先去櫃台給名字等候位,因為是遞補的,當然名額有限。
所以太慢還是吃不到啦!不過我們之前還是有成功現場補位過喔~因為只有兩個人的關係,會比較好補!

接著就是吃吃吃的照片們啦!!這次是手機紀錄,下次再補相機版!
沒有拍很多~因為吃到飽就是這樣,每一盤看起來都差不多!哈哈哈

下午茶時段是現切豬排喔!一個個排隊過去,師傅就會切給你!一份大概4片吧,也是有看到人家過去就說要兩份的。
肉質很嫩,筋不硬,烤得有點膠質的感覺,稍稍黏嘴巴。我是覺得很好吃啦~但我們強尼哥對肉很挑剔,他覺得有個不討喜的豬肉味,所以只吃了幾片我帶回來的第一份,後來也就沒有再吃了!

這種吃到飽的賣點就是生魚片呀!跟很多吃到飽的店不一樣的部分是,他是現切的喔!
一樣是每個人過去說要吃哪幾種,師傅現切,我那天有看到鮭魚、旗魚、黃金魚、沙梭魚,還有我只有在第一輪去排的時候有看到的鮪魚?沙拉,後來去就出現了章魚。
但其實雖然說魚擺在冰櫃,要吃才拿出來切給客人,但一開場那些魚根本沒時間回去冰櫃裡呀!哈哈
然後比較後面的時候,我看他也切著幾個在等,看客人要就直接給。
所以就是這樣(是怎樣XDD

然後,認識愛莉的都知道,愛莉是湯控,欣葉有好多種湯喔!這天有竹筍排骨湯、鮭魚味增湯、泡菜湯、日式牛肉清湯,還有土瓶蒸。
我最喜歡土瓶蒸了!所以總共喝了3壺!!好喝喔~
而且現在這種店都很聰明,以前都會擺很多東西在裡面,像是魚板或是硬硬的魚塊啦!可能很多人剩著沒吃吧!
欣葉土瓶蒸裡面只放了蛤仔2個跟1個小蝦仁、1小塊香菇。

然後還喝了2碗鮭魚味增湯、2碗泡菜湯、1碗牛肉清湯,哈哈哈!肚子裝滿了湯~

這邊的天婦羅們也是很熱門的喔!不過我在第一輪過去的時候,除了蝦子是熱的以外,其他像是茄子、地瓜,都又冷又硬!
但強尼後來去拿回來的就都是熱的了!

強尼哥最愛的雞肉們!這兩項這位大哥吃了很多很多,他覺得很好吃!
油雞沒骨頭超級嫩的(強尼哥說他覺得這不是油雞,是泡了鹹鹹的醬汁的雞)
炸的小雞腿也不錯喔!(強尼哥說吃50隻就可以回本了,他根本是用外面一隻10元的蜜汁小雞腿在算)

這邊還有我喜歡的烤團子,不過醬塗得有點少,所以有點太原味了!

明太子義大利麵,記得之前來覺得超好吃,但這次不太優!

這邊還有壽喜燒,裡面隨時會有牛肉片在裡面給大家夾,強尼說,有看到一位大哥,拿了一盤滿滿的炒飯過去,勺了好幾大匙壽喜燒湯汁拌在一起。
我也看到有人拿了一大盤的炒烏龍麵...哈哈,其實就是喜歡什麼吃什麼啦!吃的開心最重要囉!

吃了涼拌過貓!來騙騙自己說有吃菜!旁邊還有櫻桃鴨!

還有一開場就一直看到很多人在剝蝦!哈哈
這邊的蝦不錯,不會太硬,有的地方的蝦,該說是很結實呢還是硬,這邊不會喔!
而且又新鮮,殼又好剝,強尼哥雖然不吃蝦,但他很願意幫我剝,二話不說再拿一盤回來!

蛋糕也是我們強尼哥的愛!話說他一進店裡,就先從蛋糕吃起,我都說他有少女心~
他那一大盤蛋糕沒拍到真可惜!
但記憶中,欣葉的蜂巢蛋糕很好吃,不過這次好像少了什麼!
還有我第一次來欣葉吃午茶的時候,遇到千層蛋糕過,但後來就再也沒看過了!那個也好吃!
還有我一定會拿的焦糖布丁!

當然欣葉不只這些東西啦!但我們都只吃喜歡的食物!像是涼拌沙拉之類的就都沒特別拿了!
基本上我還是頗喜歡欣葉的,而且這邊可能因為沒有很大,所以全滿座還是不用排很久隊等取餐。
收盤子、補盤子,都很快喔~

吃飽後,晚上還收到欣葉的感謝簡訊,服務品質是真的滿好的!
給大家參考!

【2016/8/28到訪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欣葉日本料理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11號5樓(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)
電話:02-8780-1366

營業時間:
<周一~周日> 
午餐:11:30-14:00 
下午茶:14:30-16:30 
晚餐:17:30-21:30
其他店鋪資訊:http://www.shinyeh.com.tw/store.php?Location=J

◆ 消費方式: 
<周一~周五> 
午 餐: 成人餐費 NT 680,兒童餐費NT 340 
下午茶:成人餐費 NT 540,兒童餐費NT 270 
晚 餐:成人餐費 NT 820,兒童餐費NT 410 
<周末與例假日> 
午 餐:成人餐費 NT 820,兒童餐費NT 410 
下午茶:成人餐費 NT 540,兒童餐費NT 270 
晚 餐:成人餐費 NT 820,兒童餐費NT 410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與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